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湖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升旗仪式

2016-05-31 10:49:20 通讯员:郑浩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30日清晨,在越秀校区文化广场,南湖学院组织了一场特别的升旗仪式。南湖学院260余名在校学生党员和学生事务管理中心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升旗仪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姚越颖带领现场师生党员面向党旗,在国旗下,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

  升旗仪式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谢宏作国旗下讲话。她对各位学业有成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和祝福,同时希望大家发扬党员的优秀品质,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爱党爱国、爱岗敬业、拼搏进取、自强不息,在各方面起到表率作用,时刻牢记使命,不辜负自己在党旗下宣誓的那个时刻。

  活动虽然简短但意味深长,同学们纷纷表示很受鼓舞也很有触动,一致表示作为毕业生党员一定不会辜负学校的期望,老师的嘱托,在今后的工作或学习中永远牢记党员身份,用出色的成绩为母校增光,用辉煌的事业为党旗添彩。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