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奖

2016-05-25 11:17:37 通讯员:黄艺  点击: 字号:TT

  5月20日至22日,浙江省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温州医科大学举行。

   我校共有18件作品申报本次省级挑战杯比赛,最终有7个项目入围省级决赛。经过秘密答辩和评比,《嘉兴市越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嘉兴市彩微生态染料科技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嘉兴点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嘉兴珍珠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获创业计划类银奖,《白叠创意布艺品有限责任公司创业计划书》《嘉兴市北蜂人酒业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商务微译公司创业计划书》《威尔抗菌新材科技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嘉兴市智能安居科技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获创业计划类铜奖;《嘉兴云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获创业实践类银奖, 《嘉兴微时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商业计划书》获创业实践赛铜奖;《用心沟通,近星交流——星沟通有限公司》获公益类铜奖。

  “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借用风险投资的运作模式,要求参赛者组成 优势互补的竞赛小组,提出一项具有市场前景的技术、产品或者服务,并围绕这一技术、产品或服务,以获得风险投资为目的,完成一份完整、具体、深入的创业计划。本届“挑战杯”大赛共有918件参赛作品,其中有230件作品闯进决赛,共评选出金奖3类41个,银奖3类145个,铜奖3类242个。

   我校自去年6月启动“挑战杯”校内竞赛以来,得到了学校领导、二级学院的高度重视和专业老师、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初赛共收到作品37件。在为期近一年的竞赛备战期间,学校共组织初赛、复赛和校内决赛三轮比赛,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作品指导6次,组织省赛作品答辩演练4次。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多次就该竞赛到相关二级学院进行专题调研,跟进学院开展情况,对作品的提升完善提出意见建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