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辅导员之家举行学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2016-05-27 17:23:10 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5月26日晚,辅导员学风建设专题研讨会在辅导员之家召开。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出席会议。学生处处长郝文静、专业教师代表、班主任代表、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及辅导员之家科研小组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教师们结合辅导员自身工作,学院学风建设特色工作,供给侧改革、软性措施等新概念,提出自己的想法,为如何更好地营造良好学风、建立学风建设长效机制等献计献策。机电工程学院熊小春老师从班主任的角度针对目前存在的学风问题分析了原因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商学院郁文老师从专业教师的视角,运用管理学上的人性假设理论和动机理论阐述了如何抓好学风建设。

  会议最后,黄文秀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我校总体学风良好,充分肯定了辅导员工作,并提出抓好学风建设需要处理好底线与标杆的关系、教育和管理的关系、供给需求的关系和主动与被动的关系。黄文秀还鼓励辅导员要做有心之人,善于积累,善于总结,善于研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