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全校性课堂教学改革示范课观摩活动

2016-05-27 10:17:29 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5月16日与5月25日,教务处组织开展了两次全校性课堂教学改革示范课观摩活动。数信学院顾国松和商学院胡桂兰担任主讲教师。

  顾国松主讲的《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采用翻转课堂教学模式,实施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围绕“指针概念、数组”为主题,通过在线学习平台让学生课前预习学习内容,课堂展示、交流、讨论难点与重点知识,并配以习题训练。

  胡桂兰老师主讲的《成本会计学》课程,采用案例式教学法,让学生以小组的形式走进工厂,选择真实案例,核算企业运营实际成本。在整个数据收集的过程中,学生深入生产过程,了解各产品的生产工艺,将书本知识学习联系到实践中去;课上,各学习小组选出代表进行讲述,其余学生进行质疑、讨论,老师逐一点评。

 

\

\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