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招生宣传工作研讨会

2016-05-27 10:30:28 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5月26日下午,我校2016年招生宣传研讨会在学生活动中心102室召开,嘉兴市高中校长代表、中国教育在线、嘉兴日报等媒体代表、我校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以及招生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随着新一轮高考改革的来临,生源的争夺不仅仅发生在各个高校之间,同时也发生在高校内部的各个专业之间。面对新形势,与会代表围绕“高校与高中如何对接、高校资源如何为高中提供服务、高校专业宣传如何进高中”等问题畅所欲言,并对当前高校招生宣传时遇到的困惑进行了交流探讨,对今后我校如何有效的开展招生宣传提出了有益的意见与建议。

  学生处处长、招生办主任郝文静对我校当前招生宣传工作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各方代表的意见,表示我校今后的招生宣传工作将强化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加强二级学院跟各片区中学的联系,为招生宣传做好准备;二要组织好学生讲师团,加强学生队伍建设推动招生宣传;三要筹划与组织好高中学生来校参观学习,让学生与家长更直观更全面了解我校;四要加强招生宣传工作的研究,探讨独具特色的招生宣传模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