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应用经济学学科工作会议

2016-04-08 16:00:20 通讯员:沈晓红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7日,入选浙江省一流学科(B类)的商学院应用经济学学科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全面启动“十三五”期间应用经济学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潘煜双教授主持。

  顾骅珊教授汇报了“十二五”期间区域经济学省级重点学科建设情况,并就“十三五”期间应用经济学一流学科的发展及要完成的任务进行了分析;王焕祥副教授汇报了学科将与韩国、俄罗斯、日本三所大学合办国际期刊及承办“东亚经济文化论坛”筹备事宜;虞锡君教授就学科建设提出了要构建三个层次的学科团队,要坚持重大问题导向、嘉兴实践经验导向、创新点导向、社会应用与社会效益导向等四个学术研究导向的建议。

  学科负责人黄文秀教授在总结发言中提出,要坚持一流标准;要对接重大需求;要加强队伍建设;要注重团队合作;要强化绩效激励;要拓宽合作空间;要坚持务实的学风。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