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纺学院师生深入开展“两会”精神学习系列活动

2016-04-08 14:25:05 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期,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激发全体师生干事创业热情,为学院平台、团队改革推进提供动力和保障,材纺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开展了“两会”精神学习系列活动。

  3月21日下午,材纺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2016年两会“团组”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和学校《关于深化校内管理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与会人员深度谋划了学院“十三五”发展目标,研究如何进一步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发展;同时,易洪雷院长就学院平台、团队改革的实施细则和第六轮人事聘任工作原则性意见做了解释说明,与会人员展开讨论,达成共识。

  3月24日下午,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重点学习了2016年“两会”中关于教育发展的目标、相关论点,以及盛校长在2016年初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后,学院4个教工支部围绕学科发展、团队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学校明确应用型建设、“做强经管工”目标前提下,学院必须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做实做强应用型人才培养。

  3月31日下午,学院召开十三五专业建设研讨会。与会的各专业建设负责人,在学习学校十三五专业建设规划的基础上,认真研讨了学院十三五各专业发展的趋势,并围绕“纺织服装特色专业链”建设献言献策。

  3月下旬,学院和桐昆集团就“功能性纤维研究和开发”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就接下去的产教融合、订单式培养等进一步合作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4月初,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会。7日下午,学院举行党员学生“两会”精神学习座谈会,与会党员们就学习心得、责任感培养、文明寝室创建等各抒己见。学院党委书记陈立力参加座谈,她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创新实践、加强模范表率,引领全体同学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