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召开党建信息员工作会议

2016-03-22 20:27:55 通讯员: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3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建信息员工作会议,旨在为进一步促进各二级党组织党建信息员之间的沟通和业务水平的提高。各二级党组织党建信息员参加会议。  

  组织部副部长洪坚充分肯定了党建信息员去年所做的各项工作,分析了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存在的困难,并对排查工作提出了思想充分认识、工作抓住重点、行动加强协作、处置把握政策等4点要求。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党建信息员对如何查找回执联未回的毕业生党员做了经验交流。会议还就党员信息库维护、红船先锋教育管理服务平台、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32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校党员之家管委会换届等近期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