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2016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工作顺利结束

2016-04-11 16:00:0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学生处 点击: 字号:TT

  经过连续两天紧张有序的工作,4月10日,我校2016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工作顺利结束。

  今年我校“三位一体”招生计划75名,其中文科25名、理科50名。截止3月10日,2200余名考生网络报名成功,共收到报考“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材料1968份,其中文科649份,理科1297份。经校考生资格审查组审核,1947名考生通过资格审查。最终,1583名考生入围笔试,383名考生参加了面试。

  “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制度旨在建立学业水平测试、综合素质评价和统一选拔考试“三位一体”的多元化招生考试评价体系。2014年以来,我校已连续三年实施“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为切实做好今年我校的“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工作,学校与学生处、教务处、监察处等相关部门和学院协同配合,规范招生考试的各环节工作,综合素质测试工作顺利结束,并赢得了广大家长和考生的好评。“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份在高考录取第二批的提前批次进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