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盛颂恩一行调研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改革试点工作

2016-04-08 09:08:11 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4月6日下午,校长盛颂恩到材料与方程工程学院,就“平台、团队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规评处、科技处、人事处、校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随同调研。材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研究所所长参加座谈。

  材纺学院院长易洪雷就改革试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向盛校长一行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改革目标、平台搭建、团队建设、成果考核等内容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盛颂恩对材纺学院改革试点工作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重点团队的引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他强调,材纺学院在“十二五”学科平台建设很好的基础上,必须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坚持改革、开放、创新和艰苦奋斗,争取能在“十三五”取得更高层次的办学成果。他指出:学院的改革试点工作,目标须进一步聚焦和明确,队伍要进一步壮大,平台和团队要进一步做实,改革工作实施细则还须进一步研究和完善;同时,他要求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思想再开放一些,力度再大一点,齐心协力、共同应对,确保改革试点工作有效落地。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