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组织部部长钱方明参加商学院经济专业学生党支部学习会

2016-04-08 16:02:21 通讯员:沈晓红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7日中午,商学院经济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教一425举行理论学习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钱方明做“十三五”规划纲要解读。

  钱方明首先从总的宏观经济政策方向进行报告解读,随后强调了“三去一降一补” 五大任务。他提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十三五”期间的一条主线,也是根据整个国际经济的环境和国内经济发展阶段作出的一个重大判断、一个重大部署,同时 “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提出要在创新方面发挥“先发优势”,强调了创新驱动的重要性。

  钱方明还结合“互联网+”、大学生创业现状以及当下就业环境等问题,在学习会上与党员们进行互动交流,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提高自身能力水平。本次理论学习会是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活动,也是开展“两学一做”的重要形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