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2015-12-31 08:30:52 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12月23、29、30日我校举办了为期三天的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本期专题培训由全校辅导员自愿报名,通过讲授、分享、实训及点评等方式,以全国和浙江省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的内容为指导,分基础知识导读、视频观摩、参赛分享、主题演讲、案例分析、谈心谈话及新媒体应用与博文写作等八个专题进行培训。旨在为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的理论水平和职业技能,并积极为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做准备。该期培训特别邀请了浙江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指导专家温州大学姜海燕、浙江师范大学施佳等老师及校宣传部、学工部等相关老师为辅导员讲授和实操点评。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