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青年骨干培训班

2015-12-08 10:17:08 通讯员:zzb  点击: 字号:TT

  12月3日至5日,学校组织开展嘉兴学院2015年青年骨干培训班,来自全校各部门的54名青年骨干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旨在提升我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岗位青年骨干的政策理论水平与业务工作能力。

  培训班共安排了五场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作了题为《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高校改革发展》的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作了题为《青年干部的责任与使命》的报告;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文华作了题为《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的报告;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富华作了题为《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的报告;校红船精神研究中心陈水林教授作了题为《红船精神及其当代价值》的报告。

  黄文秀在报告中结合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坚持创新发展,增强办学活力;坚持协调发展,提高整体效能;坚持绿色发展,打造美丽校园;坚持开放发展,促进交流合作;坚持共享发展,满足师生要求的学校发展理念。他还对青年骨干们提出了政治强、懂专业、善治理、敢担当、作风正的五点要求。

  本次培训除了专题讲座,还安排了实践教学、分组讨论交流等学习方式,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从弘扬红船精神、提高青年干部素养、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等多方面进行了培训,增强了青年干部的发展意识、创新意识、奋斗意识、奉献意识、担当意识和规矩意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