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党员开展《准则》《条例》知识测试活动

2015-12-31 09:14:02 通讯员:纪委办监察处  点击: 字号:TT

  12月中上旬,学校组织18个党委(党工委、直属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准则》、《条例》知识测试活动,旨在为加强全体党员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大意义、精神实质的认识和理解,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和规矩意识,全校200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测试,以考促学,营造学习规矩、遵守纪律良好氛围。

  廉洁自律准则是执政党的道德宣示和行动的高标准,党纪处分条例是管党治党的尺子和党员的行为底线。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是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的共同责任。下一步,学校将抽取部分党员再次进行知识测试以检验学习成果,确保《准则》和《条例》入心入脑,确保党员干部能够心存敬畏、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