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29届浙江省北片高校后勤职工篮球联赛在我校闭幕

2015-11-17 15:57:18 通讯员:皇琴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 字号:TT

  11月16日,第29届浙江省北片高校后勤职工篮球联赛在我校顺利闭幕,在历时八天的激烈角逐中,全体运动员发扬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终浙江浙大新宇代表队荣获冠军,中国计量学院、浙江工业大学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嘉兴学院、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等代表队分获第四到第八名;浙江音乐学院、浙江理工大学等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代表队荣获“最佳组织奖”,中国计量学院阮钰荣获“得分王”称号。

   我校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孙勤致闭幕词。闭幕式还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下一届浙江省北片高校后勤职工篮球联赛将由浙江工商大学承办。

\

\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