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第三届新聘教师素质拓展训练

2015-11-17 10:26:39 通讯员:王佳慧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11月14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梅花洲拓展训练基地举办了2015年新聘教师素质拓展训练,60余名新聘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教师们被分为4个队,各队在教练的指导下,先后完成了“破冰”、“达芬奇密码”、“闯关项目”等培训活动,其中闯关项目包括“指压板跳绳”“踢毽子比赛”、“拍摄微电影”等。这些活动有益于激发团队的创造性思维,检验团队的沟通技巧,提升成员的沟通能力,树立相互配合和相互支持的合作精神与整体意识,凝聚团队的向心力,形成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打破人与人之间的隔阂,激发团队成员的热情与斗志。

  整个拓展训练过程中,教师们积极主动、热情高涨、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在分享中领悟到了沟通与合作的重要性,更懂得了要完成团体目标,离不开科学的组织、合理的分工以及同伴的密切协作,整个活动培养了团队成员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

 

\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