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谋划推进事业科学发展

思政部等四个单位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

2015-11-17 15:32:44 通讯员:朱德海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11月16日下午,由思政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牵头,联合成教学院、体军部、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重点研讨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并推进本部门事业科学发展。副校长周亚新,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富华出席学习会,四个单位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成教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潘泽谷、体军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建平、图书馆馆长李成、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华分别作中心发言,他们联系学校、部门实际,重点围绕“十二五”主要成绩、存在问题以及“十三五”发展思路、奋斗目标作了分析,同时就如何破解“十二五”时期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相关对策和建议。其他与会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培养理念、体制机制、师资队伍、教学内容、学科特色、硬件设施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周亚新作总结讲话。他对本次中心组理论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本次联学组织到位,中心发言准备认真,主题设置很有意义。他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上的新理念、新观点、新举措,科学谋划好学校、部门“十三五”规划。联学单位的负责同志紧扣学习主题,立足部门工作实际,认真梳理了“十二五”时期的主要成绩、存在问题,同时对“十三五”时期的部门发展进行了深入思考,并对影响和制约学校当前发展的问题解决以及学校明确下一步发展重点任务提出建议。他要求,要认真总结中心组联学成果,尤其是对学校改革发展的相关对策建议,及时反馈至相关职能部门,更好地为学校科学制定“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最会,周亚新就各部门下一步发展分别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