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4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4-09-18 17:02:13 通讯员:沈晓红  点击: 字号:TT

  9月18日中午,商学院在教二A125召开“加强家校联系,助力成长成才”为主题的2014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院长钱方明、党委书记左军、副书记胡文蔚及教务办主任、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与200余位学生家长一起参加了见面会。

  钱方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与特色、专业建设、师资力量、资源条件、人才培养模式及就业前景等基本情况。左军书记从2013级经济学专业一封家长来信开始,提出希望家长关心新生融入宿舍、融入班级的能力,关注学生的兴趣爱好,她还引用了互动百科CEO潘海东在北京科技大学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为新生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建议

  会议还就《商学院家校联系制度》做了具体介绍,并向家长发布了2014级新生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助理辅导员和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的联系方式。

  会后,学院领导、老师与新生家长们进行了互动,学院方面耐心细致的回答了家长关心的问题,家长也表达了对学院教学与管理工作的肯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