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周珊副校长到设计学院调研

2014-09-15 09:58:19 通讯员:邱水根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4日下午,副校长周珊带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到设计学院调研,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周珊听取了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关于省级艺术设计实验中心迎接省里检查验收的准备情况和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走访了学院部分教室和中心的各个实验室。

  周珊要求,学院要进一步排查教室和实验室设备的安全运行情况,确保师生第一天上课安全、顺利。她还对实验中心建设中需要改进的地方给予了现场指导,要求学院进一步完善迎接检查的各种材料,完善实验室的环境和制度建设,以最佳的状态迎接省里的检查验收。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