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级优秀教师名单出炉 我校4位教师榜上有名

2014-09-16 10:51:5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人事处 点击: 字号:TT

  日前,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省财政厅下发《关于表彰省级优秀教师的决定》,授予99名教师“省级优秀教师暨省高校优秀教师”称号、118名教师“省级优秀教师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我校4位教师榜上有名。

  我校获奖教师中,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程凤侠教授、文法学院范道济教授被授予“省级优秀教师暨省高校优秀教师”称号,文法学院虞岚和商学院潘欣两位老师被授予“省级优秀教师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据悉,浙江省高校优秀教师奖从2012年开始实施,主要是表彰在高等教育中贡献突出的教师,引导广大教师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浙江省高校优秀辅导员每两年评选一次,主要是表彰全省普通高校中思想政治素质好、工作业绩突出、勇于开拓创新的一线专职辅导员。

  希望全校教师认真学习四位老师的的先进事迹,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红船精神和校训精神,关爱学生,严谨笃学,淡泊名利,自尊自律,以人格魅力和学识魅力教育感染学生,努力为社会培养和造就更多的优秀人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