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2014-09-13 16:31:25 通讯员:敖康 来源: 点击: 字号:TT

  9月13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盛颂恩分别到相关部门单位检查指导开学初各项工作。

  黄文秀先后走访了教务处、学生处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黄文秀认真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情况、迎新接待工作准备情况及新教师入职培训工作情况的汇报,他对各部门所作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各部门积极利用网络平台等先进技术手段,不断提高教学、学生事务的管理能力,以适应高校现代管理工作的转型。走访中,黄文秀还要求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组织开展各类教学培训活动的基础上,积极借助校外优势资源,为建立一支学生满意,教学能力强的师资队伍发挥更大的作用。

  盛颂恩实地察看了暑期改造的学生第一食堂、教工餐厅、春华苑餐厅开学工作准备情况,检查了经改造后学生宿舍2、3号楼,了解了西大门学生活动中心工地进展和西大门建设情况。他对改造后的学生食堂、宿舍总体运行情况表示肯定,希望公管、后勤部门会同各学院利用新生报到前时间进一步加强细节巡查,搞好宿舍内外卫生,以周到的服务和整洁的面貌迎接新生。同时,他要求在建基建、绿化项目要加快进度,争取在校友返校前,学校整体面貌再上台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