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多项大学生学科竞赛中获奖

2014-09-16 11:11:57 通讯员:张珍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今年暑假,第七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及2014年TI杯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先后举行,我校由机电工程学院组队参加竞赛,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两项竞赛都取得了好成绩。

  在第七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于8月4日至6日在湖北宜昌三峡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64所高校的200多支代表队参赛。大赛分为机械类、水利类、道桥类和建筑类4个类别,内容包括尺规绘图、产品信息建模及工程图绘制两部分。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高校的1506名选手共同参与了团体、单项及个人全能三个奖项的角逐。代表学校参赛的机电学院代表队最终荣获团体及个人二等奖八项。

  2014年TI杯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于8月12日至15日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比赛汇集了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省内各大高校。比赛分本科生组和高职高专组,共设两个环节:调试和答辩。各参赛队伍从给定的题目中自由选择,将做好的参赛作品带到大赛规定地点进行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两项二等奖和两项三等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