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师大讲话精神座谈会

2014-09-15 14:51:37 通讯员:皇琴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 字号:TT

  9月13日,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在文苑宾馆教室举行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9月9日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徐云庆主持,公司领导、公司中层干部、支部委员、党代会、双代会代表等三十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徐云庆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我校百年建校历程,重点解读了习近平关于好教师要具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等四个特质的重要论述。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围绕讲话精神畅谈体会。公司总经理孙勤强调要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和立德树人之中,要学会自省,才能向“好老师”靠拢。总会计师王伟群认为我们要怀有仁爱之心,关爱学生才能做好后勤的服务工作。副总经理高军武表示,要按照讲话精神要求,以饱满的精神和细致的服务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宿管中心主任金志敏认为,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不断提升宿管人员个人水平,做好学生公寓的管理工作。其他与会代表也结合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畅谈了自己的体会与感受。

  徐云庆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公司上下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做优秀教职工,推动后勤服务上新台阶。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