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员工积极投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14-09-15 08:56:52 通讯员:徐淑燕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 字号:TT

   9月12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带头,公司综合办公室、财务投资部、商贸服务公司、采购供应部、监控中心、园林公司、物业管理中心等部门三十余名员工共同参与,对校园环境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保洁活动。

  活动中,公司领导带头冲在打扫的前线,一字排开,从学生宿舍2号楼开始进行清扫整洁,有的在拿着扫把清扫道路,有的拿着铁钳在绿化带里捡拾垃圾,有的直接用手将废弃的木板等物品扛到垃圾车上,有的在不断的将满了的垃圾车拉走、清空、再回来装满拉走……尘土飞扬中大家干的热火朝天。最后,园林公司利用洒水车进行了道路冲洗,整个校园面貌在大家的努力下焕然一新。

  今年暑假时间长、改造任务重,学校、公司充分利用假期时间积极组织开展了学生宿舍楼2号、3号和第一食堂等改造工作。随着新学期临近,各项改造工程基本进入尾声,工作人员正进入紧张的家具安装、工程验收等环节工作。2号、3号学生宿舍楼周边道路上因施工堆放了不少的建筑遗留垃圾,地面上堆积了厚厚的沙土,大大影响了校园环境。因此,公司在9月11日全体员工正式上班后,就要求公司上下把校园环境整洁工作作为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重头任务抓好、抓实。

   9月13日上午,公司领导走访了越秀校区、梁林校区,检查各部门开学工作进展情况,确保以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服务面貌欢迎师生返校学习、工作、生活。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