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4-09-14 17:11:34 通讯员:邱水根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3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上午9点半,设计学院在6号楼412教室召开了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杰主持大会。

  张杰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北师大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在全校中层干部学习会上报告的主要精神,进一步明确学校的办学优势和存在问题,学校的办学定位及下一步学校发展的战略步骤与战略举措;要求全体教职工面对改革、建设和发展的形势和任务,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担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师大重要讲话的要求,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鲁恒心院长介绍了参加暑期香港研修班学习的见闻和感受,指出,香港的大学在办学理念以及全人教育、博雅教育、管理精细化、专业化方面都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鲁恒心结合学校本学期的中心工作,部署本学期学院的主要任务和主要工作:要聚焦“十二五”目标和任务,主动适应新的变化,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学科专业,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水平,重视学院文化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学生,要努力做好百年校庆工作和省级艺术实验示范中心的建设验收工作。

  徐利平副院长、杨燕群副书记就分管的工作分别讲话。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