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用心倾听,真诚服务——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召开2020年校学生生活管委会第二次会议

2020-12-18 10:51:03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2月17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召开2020年校学生生活管委会第二次会议。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副总经理、纪委书记高军武,副总经理王伟群,总经理助理吴国祥,宿舍管理服务中心、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修缮管理服务中心、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商贸服务中心、后勤监控部等部门负责人,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各二级学院生活权益部代表和任期制团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军武主持。
  会上,校生活权益部部长孙宸汇同学、团代表周书航同学就前期征集到的后勤服务质量12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详细汇报。各部门负责人逐一解答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相应整改措施。集团各分管领导对部门提出的整改措施进行了点评补充,并提出指导意见。
  徐云庆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今年受疫情影响,是非常特殊的一年,也是学校申硕创大的关键之年。他表示,后勤服务质量的提高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和同学们的监督,他就同学们对后勤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他强调,此次座谈会搭建了知晓学生诉求、凝聚学生力量的平台,达到了沟通交流、促进后勤服务改进的目的。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提升后勤服务品质十分有益。他要求,集团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师生为本、效率为先、质量为基”的服务理念,增强后勤实力,提升服务水平,为日后后勤管理、服务工作以及学生诉求提供有利保障,努力办师生满意的后勤。他希望,学生生活管委会切实发挥好学校、学生与后勤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同学们各类咨询建议的相关解释工作,积极化解各种误会,传递正能量,弘扬真善美,倡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集团员工和同学们要勠力同心、精诚团结,促进后勤服务不断完善、不断提升,共同打造温馨舒适美好的校园学习和生活环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