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考研服务工作室启动仪式暨2021届考研冲刺鼓劲会

2020-12-04 14:16:34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3日中午,文法学院考研服务工作室启动仪式暨2021届考研冲刺鼓劲会在梁林校区1号楼举行。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考研服务工作室的专业、教务、学工指导教师,2021届全体考研同学参加会议。
  启动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洪坚老师宣读了学院考研服务工作室成立文件,院长欧阳仁根为工作室两位主任颁发了聘书。各领导为到场考研同学代表发放慰问品,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同学在冲刺阶段的关怀、期望与鼓励。汉教171班章馨尹同学代表2021届考研同学发言,讲述了身边同学自备考以来的变化及对学院领导的感谢,同时表达了在冲刺阶段全力以赴的决心。
  欧阳仁根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表达了对考研工作室的期望,并对工作室的指导教师提出了“立德树人、不忘初心”“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想同学所想、急同学所需”要求。他还表达了对考生的期待和祝福,希望各位考生树立必胜信念,调节好心态,适当锻炼身体,以最好的姿态迎接考研,取得理想成绩。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