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宁波滕头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30 16:44:52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1月29日,后勤服务集团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宁波滕头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一入村口,一块巨大石碑上镌刻的“党旗在滕头高高飘扬”立刻吸引了全体党员目光。大家先后参观了滕头村党建长廊、村展览馆、滕头廊桥等地,了解了滕头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发展史,全面感受了“中国生态第一村”滕头村的美丽与和谐。
  此次参观学习,使党员同志深刻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乡村发展的沧桑巨变,学习了滕头人秉承“一犁耕到头,创新永不休”、努力开拓向前的滕头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滕头人为榜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常青树不容易,一定要继续走在前列”的嘱咐,用与时俱进的意识、勇往直前的韧劲,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申硕创大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