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南湖学院一行到师范学院交流

2020-11-26 10:42:41 通讯员: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 字号:TT

  11月25日上午,南湖学院和师范学院在平湖校区协同创新中心开展学生工作交流座谈会。南湖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蓉一行8人、师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洪东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交流座谈。
  毕洪东对南湖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特色学生工作。双方学工同仁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参会辅导员进行自由发言与讨论,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对学院团学工作、学生思想教育等诸多方面进行了讨论;就工作开展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思路与技巧。
  会后,徐蓉一行走访了平湖校区校园。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