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嘉兴学院教职工徒步协会后勤分会开展徒步赏秋活动

2020-11-18 14:39:53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为丰富和活跃集团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11月14日,嘉兴学院教职工徒步协会后勤分会开展徒步赏秋活动。
  此次徒步活动选取海宁鹃湖公园绿道一圈为徒步主线路,总行程不超6公里。鹃湖公园位于海宁市中心城区东南侧,主湖区水域面积90公顷,分为滨湖有氧活动区、滨湖自然风光区、滨湖长堤驻赏区、滨湖文化展示区、滨湖漫步游赏区以及滨湖品质体验区六个板块。在徒步中,职工们健走在湖光秋色中,卸下平日的工作压力,放松心情,精神焕发,一路上充满欢声笑语。
  此次徒步赏秋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职工的身体素质,而且营造了健康积极的团队氛围,提升了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一直把这种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以强健的体魄为打造“阳光后勤”“活力后勤”“健康后勤”增光添彩,为学校“申硕创大建一流”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