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教师荣休仪式

2020-11-14 10:30:00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教师荣休仪式。
  李桂苓老师自2005年来校工作后,教学上钻研奋进,与学生建立了深厚师生情感。作为一位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她主动承担对新教师传帮带工作,尤其在工程管理专业2018年的专业认证工作中耐心细致,任劳任怨,对专业材料整理工作不惜加班加点,为专业顺利通过认证作出了巨大贡献。
  在荣休仪式上,院党委书记费锦红代表学院对李桂苓老师多年来的奉献表达了感谢;院长马嵘为其颁发荣休纪念品;工程管理系教师积极发言,表达了对李桂苓的不舍之情,希望李桂苓有空常回学校和学院看看,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