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数信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赴南湖区参观新农村建设

2020-11-14 09:03:35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3日下午,数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南湖区参观梅花洲和联丰村。学院师生党员近90人参加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梅花洲。梅花洲是一个结合文化、体育、康养、农业等产业融合发展的现代田园综合体,在“统筹城乡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思想”指导下,围绕“三农”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积极探索和实践,努力打造成了平原乡村振兴典范。
  之后,党员们来到联丰村,在村党总支书记带领下参观了宣传长廊、农产品展示馆及礼堂等。联丰村多年来积极探索“党建+”模式,在党建工作和三治融合中形成了自己特色,成功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从一个养猪村变成了浙江省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实地走访了两个产业兴旺、生态宜居、村民富裕的美丽乡村,亲眼见证了城乡一体化发展改革下的乡村变化和振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