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代表参加浙江省高等学校后勤物资联配中心产品招标会

2020-10-21 20:18:26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0月21日上午,浙江省高等学校后勤物资联配中心产品招标会在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召开。后勤服务集团采供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摩并学习了省联配中心对食用油、豆制品等物资的招标全过程。整个评标过程由各个商家、会员单位、纪检代表、学生代表全程参与并监督,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和招标文件实施,真正实现了招标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
  此次现场观摩学习,拓宽了我校后勤日常采购的管理思路。在接下去的工作中,后勤服务集团将进一步系统学习省联配中心科学、先进的做法,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为我校食堂饮食原材料大宗物资的采购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