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廿载情深,归来如故——后勤服务集团暖心烹制校庆“‘嘉’里大肉”

2020-10-20 09:26:22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0月17日至18日,我校迎来了办学106周年(本科办学二十周年)校庆。为喜迎校庆,后勤服务集团暖心烹制校庆“‘嘉’里大肉”,让“‘嘉’人们”体会家一般的味道。
  采供师傅严选大肉食材,食堂叔叔将食材洗净切块,凉水入锅,煮至沸腾,除去浮沫,加入调料,文火慢炖,大火收汁,翻炒数次,出锅装盘。“‘嘉’里大肉”颜值高,色泽鲜亮,香味浓郁。赏心悦目的外观,糖香和烧烤香完美融合的肉香,令人垂涎欲滴。它具有“浓油赤酱”的特点,肉质滑嫩,入口即化,酥而不腻。
  一份“‘嘉’里大肉”,是默默付出和浓浓关怀。品尝一份“‘嘉’里大肉”,感受到的不仅是大肉本身的美味,而且寄寓着一种情感。今年是我校“‘嘉’里大肉”餐券发行的第五个年头,色香味俱佳的大肉受到了广大师生、校友的一致好评。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