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线下同步观看开学典礼

2020-10-16 17:41:42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2日晚,学校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梁林校区小剧场举行。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卢新波、陆军、吴云达、贾文胜、周亚新、胡俊云、陈新友、张琦、杨培强、朱蓉出席典礼,校党委副书记贾文胜主持典礼。抖音、微博、B站、禾点点等平台同步直播。应用技术学院组织256名大一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于平湖校区报告厅在线观看典礼。
  典礼上,校长陆军院士发表讲话,他希望全体2020级新生争做新时代的一流大学生,热爱祖国、坚定自信,放眼世界、提升格局,攀登高峰、追求卓越,独立思考、开拓创新,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践行校训精神,立足新方位,彰显新作为。
  学院全体新生听取了教师代表郭隆华、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黄小民校友和新生代表来自商学院杨毅、南湖学院沈梦可的发言。
  此外,全体新生还齐唱国歌,进行了入学宣誓。
  典礼结束后,全体新生观看了由学校师生自编自导自演的红色话剧《初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