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2020-10-15 17:20:30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费锦红、副书记王辉,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费锦红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就理论学习、学习强国、学生学业、组织关系转接、红船云平台等工作作进一步强调,并对本学期党支部理论学习和支部工作作具体部署,针对“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党员日常管理、党支部考核等工作作了重点要求。
  费锦红强调,面对疫情防控、申硕创大、“十四五”规划编制等一系列重大任务,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各项工作制度;要加强党务工作培训,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带领支部党员为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还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情况、“红船云”平台使用情况等进行了通报,并对各支部反馈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