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秋天的第一块月饼,是嘉院味儿的——后勤服务集团免费派送“嘉里月饼”

2020-10-10 09:59:04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中秋国庆喜相逢,盛世华诞同欢庆。在这个特殊的家国团圆日,为弘扬传统文化,让师生员工感受到节日的喜乐氛围,9月30日至10月1日,后勤服务集团特意精心烘焙、免费派送了5000余枚分别印有嘉院校训的“嘉里月饼”,为全体“嘉”人送上节日祝福。
  月饼,代表团聚,亦拥有温暖。领到“嘉里月饼”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中秋、国庆节收到学校精心准备的特制月饼,感到无比暖心,一定会刻苦勤学,争当新时代大学生先锋。“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虽然这个中秋国庆小长假没回家,但是学校发放的特制月饼似故乡的满月,温暖了我们的心田。”来自文法学院汉语言183班的蔡星怡同学开心地说道。
  此次后勤服务集团发放的“嘉里月饼”,分别印有嘉院校训“方正为人,勤慎治学”,古朴的字体,传承了百年嘉院的精神风貌。月饼包括冰皮莲蓉馅和冰皮豆沙馅,酥软滑爽、洁白如雪,美味的口感和贴心的服务获得了师生员工的一致好评。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