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新生心理适应讲座

2020-10-09 09:20:08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9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310举行新生心理适应讲座。讲座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姚春芬老师主讲,外国语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到场聆听。
  讲座中,姚春芬就同学们关注的学习与毕业、人际交往、自我接纳、个性发展等问题,结合案例进行了详解,列举了心理问题可能引起的危害,给予同学们疏导压力的方法;同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架构及各部职责,就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作了解答。她指出,青年大学生应该有感有怀,铭记长辈教诲。最后,她以秀才考试的趣味故事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悦纳自我的重要性。
  新生心理适应讲座在帮助同学们提升道德素质、投身专业学习、奠定坚实基础的同时,也为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实现角色转变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办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