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提前部署 抓好落实——后勤服务集团全力做好迎新准备工作

2020-09-14 10:56:44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2020级新生报到在即,为确保迎新期间各项后勤保障工作顺利有序推进,后勤服务集团坚持早部署、早落实,各部门提前上班、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全面做好各项迎新服务准备工作。
  9月10日下午,集团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集团总经理贺征兵、各相关二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贺征兵就迎新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他指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今年的迎新工作比较特殊,集团上下全体员工要立即投入工作状态,着力强化“师生为本、效率为先、质量为基”的工作理念,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他要求,一是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将各项具体工作细化到位、落实到人;二是后勤工作人员要穿工装戴工牌,礼貌待人,热情周到,提供优质服务,一切要以方便新生、服务新生为原则,给新生展现良好的后勤形象;三是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安全意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工作,做好迎新期间的安全防范教育培训工作,圆满完成迎新相关任务。
  新学期,新起点,后勤服务集团全体人员将继续秉承“三服务两育人”的工作宗旨和“师生为本、效率为先、质量为基”的工作理念,恪尽职守、勠力同心,为全体师生提供优质暖心的后勤保障服务,为学校申硕创大建一流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