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贺征兵一行视察平湖校区食堂开业情况

2020-09-11 19:07:18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9月10日,是学校秋季开学的第一天,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贺征兵、副总经理王伟群带队视察平湖校区食堂运营、卫生以及服务情况。
  贺征兵对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和平湖校区相关部门在短时间内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平湖校区二楼、三楼食堂的装修改造、设施设备调试投入、人员队伍的组建等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一定要抓好食堂的食品安全卫生管理,为师生提供健康放心的餐饮;要加强监管,确保菜肴品种多样、价格合理,师生吃得放心、吃得满意。
  师生为本、效率为先、质量为基。平湖校区食堂将牢记“三服务两育人”的服务宗旨,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就餐环境和优质的餐饮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