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迎接南湖学院转设省评议专家组来校实地考察

2020-08-05 10:35:03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8月2日至4日,浙江省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来校对南湖学院转设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后勤服务集团严格按照学校各项安排部署,未雨绸缪,提前准备,全面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位,齐心协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集团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提前召开部门会议,布置各项校园清扫保洁任务。禾城的八月正值酷暑,全体暑期在岗员工不惧炎热,开展教学楼、行政楼等公共区域的保洁清扫及整理工作。保洁员加强保洁力度,仔细擦拭窗户、地板、桌面、玻璃等,认真冲刷台阶及卫生间、清洗墙面、排查卫生死角;马路工顶着烈日,一遍又一遍地清扫落叶垃圾,确保校园整洁明朗;绿化养护员悉心摆放绿植,认真修剪草坪、树枝,并补种书带草等绿植;越秀校区保洁片长加强检查力度,来回奔走在整个校园,巡查是否存在卫生环境不达标区域,并及时进行保洁清扫整理。
  集团交通服务中心承担了此次专家组来校考察的接待用车保障服务,前期从组织部署、人员配备、车辆调度、安全等方面做了精心安排,对车容车貌以及车辆的安全性能进行了全面检查。在为期三天的保障过程中,驾驶员师傅始终践行“专业规范、热情周到、安全舒适、快速高效”的服务理念,以良好的车容车貌、抖擞的精神面貌和高质高效的组织协调能力,出车10次前往宁波、杭州等地接送专家,为考察专家组提供了高质量的用车服务,安全圆满完成了用车保障任务,展现了学校车队的品牌和良好形象。
   烈日炎炎、热浪滚滚,工作中的后勤人汗如雨下,衣服湿了干、干了湿,但大家没有一句怨言,擦掉汗水、喝上一口开水,继续努力奋斗着……优雅美丽的校园,干净整洁的教学楼,安全有序的接送服务,嘉院后勤人高质高效地完成了此次南湖学院转设省评议专家组进校实地考察的服务保障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