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数信学院召开“民主党派人士”思想解放大讨论座谈会

2020-06-19 16:12:54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8日下午,在8号楼幸福小家,数信学院召开“民主党派人士”思想解放大讨论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马柏林、各民主党派人士参加座谈,党委委员刘静老师主持座谈会。
  会上,刘静通报了学院去年统战工作及学院具体发展情况。各民主党派人士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谈感想心得,谈经验收获,并对学校学院历史和未来,对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马柏林充分肯定了各位民主党派人士在学校学院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感谢他们为学院作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学校正处于申硕创大的关键时期,学院民主党派人士要牢记责任使命,大力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全力配合学校完成目标。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借鉴民主党派先进做法和经验,更好推动学院发展;三是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