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召开2020年校学生生活管委会第一次会议

2020-06-18 11:20:54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6月17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召开2020年校学生生活管委会第一次会议。集团总经理贺征兵,副总经理、纪委书记高军武,副总经理王伟群、郑伟栋,总经理助理吴国祥,宿舍管理服务中心、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修缮管理服务中心、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商贸服务中心、后勤监控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各二级学院生活权益部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主持。
  会上,校生活权益部代表孙宸汇同学就后勤服务质量的17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详细汇报。各部门负责人逐一解答相关问题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集团各分管领导对部门提出的整改措施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
  贺征兵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后勤服务质量的提高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和同学们的监督,他就同学们对后勤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他强调,集团各部门要坚持“师生为本、效率为先、质量为基”的服务理念,增强后勤实力,提升服务水平,探索建立与嘉兴大学建设目标相适应的后勤保障体系,努力办师生满意的后勤。他希望,同学们多参与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学生生活管委会切实发挥学校、学生与后勤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学生解释工作,积极化解误会,传递正能量;集团员工和同学们齐心协力、精诚团结,促进后勤服务不断完善、不断提升,为广大师生营造更加美好的校园学习和生活环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