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生化学院环生系党支部召开思想解放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6-15 14:23:34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1日下午,生化学院环生系党支部围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召开思想解放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视频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长俊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长俊向全体党传达了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法步骤、讨论主题及活动要求,并根据学校文件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红船精神”提出15周年等内容;二是党员教师要积极发挥引领和表率作用,在日常教学和科研工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要“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以及嘉兴市委市政府努力把嘉兴建设成为重要窗口的最精彩板块等要求。三是全体党员要对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四是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严格对照大讨论工作方案规定的任务和要求,精心组织,确保活动有力度、有实效。
  与会党员纷纷发言,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解放了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大家的主人翁意识,激发和调动了党员参与学校及学院改革和发展的积极性。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