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数信学院开展新一届支部书记集体廉政谈话

2020-06-11 15:26:45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9日,数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集体廉政谈话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德将对全体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余德将指出,本次集体谈话是学院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新一届支部书记要认真落实学院党委部署,在思想和行动上切实做到与时俱进。他希望全体支部书记加强系统学习,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抓好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带头学、深入学;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抓好切入点,努力打造支部特色;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努力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参加谈话的同志表示,通过廉政谈话,增强了对履行“一岗双责”的认识,一定牢记此次谈话精神和期望,把讲政治作为做好业务工作之魂,坚定理想信念,严肃履职担当,争做一名优秀支部书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