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共建绿色校园,共享建设成果

——平湖校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采摘活动

2020-06-11 10:24:14 通讯员: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一年一度采摘季,平湖校区秋实园内阳光明媚,草木繁盛,金灿灿的枇杷、红彤彤的杨梅散发着成熟的幽香。师生员工在校区服务中心的组织下,走进秋实园,一边采摘,一边品尝。在汗水与收获的满足中,全体师生充分体验了一把采摘的乐趣。师生员工既品尝到了酸爽可口的枇杷、杨梅,分享到了绿色校园建设成果,更感受到了师生员工之间浓浓的情谊,丰富了文化生活。
  2012年起,平湖校区按照“一次规划,分步实施”的工作思路启动了校园景观绿化工程,相继建设了文化广场、环校园绿道、沿河亲水平台、校友林、秋实园等。2016年,服务中心成立后,围绕“党建+三心服务”推进“五个校园”建设工作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提升师生生态文明素养,积极创建绿色校园。2017年,在原浙江省平湖师范学校办学100周年之际,又建设了校史主题园。校区内四季有花、全年常绿、处处有景、硕果满园,校区师生置身于一个清新、雅致的绿色校园之中,工作学习心情愉悦,每一天都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