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2020-06-10 15:31:13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1日至7日,是学校2020届毕业生集中离校的日子。在这个充斥着收获的欣喜与离别的伤感的日子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每天干劲满满,全心全意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他们就是嘉院后勤人。
  只要有后勤人在,就不会让任何一位同学缺少毕业季的光彩
  为了能让毕业生安心穿上学士服,拍出完美毕业照,给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后勤服务集团宿舍管理服务中心专门安排员工包丽君负责学士服工作。除了租赁工作外,包阿姨每天对收回的学士服进行全面清洗、消毒,确保让同学们穿得安心、穿得放心。
  无接触退宿带给毕业生最大便利,顺利完成毕业生退宿工作
  为了让毕业生可以便捷有序完成退宿,宿舍管理服务中心首次推出“无接触退宿”模式,毕业生在值班室领取毕业生专用信封,填写个人信息并密封后,交还给值班室,即可完成退宿。同时,宿舍管理服务中心采用了分散退宿与集中退宿并行的制度,全面考虑到了不同批次、不同时间离校的同学,方便他们办理退宿手续。6月1日至7日,中心在越秀校区学生公寓(6)C座大厅以及梁林校区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为毕业生进行集中退宿,为毕业生退还水卡押金及余额、一卡通小钱包余额等款项。
  联合商贸服务中心,为毕业生提供行李托运服务
  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这让毕业生的行李托运成了一个难题。宿舍管理服务中心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联合商贸服务中心,经过资质审核,挑选出了一批优质的快递服务商,为快递服务员办理进楼通行证,以确保每一位进楼人员的身体健康。快递服务人员凭借进楼通行证,在值班室进行登记后,方可上门服务,帮助毕业生打包行李、托运行李。此项举措,切实解决了毕业生行李托运难的问题,让每一位毕业生都感受到了嘉院的关怀与温暖。
  有始有终,嘉院后勤人顺利完成了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迎来送往,嘉院后勤人将始终牢记服务育人初心,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