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看望慰问生病员工 后勤关爱暖人心

2020-06-05 16:59:09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6月4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副总经理王伟群、饮食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等一行四人代表集团看望慰问了饮食管理服务中心梁林校区第一食堂一线员工周美霞,送上了集团关怀和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
  据悉,周美霞于5月份就医确诊结肠癌,目前处于化疗阶段。徐云庆仔细询问了她的病情,叮嘱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积极治疗,注意饮食,静心养病,以期早日康复。周美霞对领导在百忙之中前来看望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重返工作岗位。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一直以来,后勤服务集团全面落实“五必访”制度,做好对生病住院职工、退休职工、退伍军人、家庭困难职工等的慰问工作,从生活上关心员工、体贴员工,把员工冷暖放在心上,让员工真切感受到了集团大家庭带去的温暖与关爱。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