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大学生的小市场——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跳蚤市场”活动

2020-06-02 11:10:43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5月28日,由后勤服务集团主办的2020届毕业生“跳蚤市场”活动在梁林校区学生公寓⑶户外举行。
   “跳蚤市场”是后勤服务集团针对大四毕业生搭建的旧物二手交易、旧物捐赠的互助平台。交流会上,毕业生们拿出自己闲置的物品,有生活用品、收纳盒、床上书桌、小饰品、书籍等,引来了不少同学购买。看到一些有用的物品和书籍可以继续被学弟学妹沿用下去,大四毕业生纷纷感到开心、充实。琳琅满目的二手商品、友好热情的交谈,“跳蚤市场”成为了毕业季校园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此次2020届毕业生“跳蚤市场”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毕业生与低年级同学相互交流的平台,保证了书籍、课本等物品的充分循环利用,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与好评。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