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2020-06-02 09:38:56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8日下午,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在8号楼502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马柏林出席会议,2020届全体校友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余德将主持。
  会上,马柏林对照学校“思想解放大讨论”主题活动的具体要求,提出本次座谈会也是学院贯彻落实学校此次主题活动的一项具体活动。同学们畅所欲言,围绕学院管理和教学等方面的短板和思想观念上的不足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对母校的建设发展表达了祝愿和期待。马柏林希望校友联络员认真履行职责,及时整理收集班级通讯录,协助母校及时更新校友信息,并注意挖掘推广校友成长成才的优秀事迹,为学弟学妹们的成长带来榜样力量。
  会后,马柏林还为校友联络员颁发了学校和学院的聘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